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严查楼市经营贷 严控政策持续升温

目前,相关部门对楼市的调控政策越来越严格了,最近深圳严查楼市经营贷,并且明令禁止消费贷或者经营贷进入楼市,而且开年强监管持续升温,那么此举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对楼市调控将会起到怎样的作用?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楼市贷款

根据国家统计局2月23日的最新数据,预计1月份四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较上月上涨0.3个百分点。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3%,比上个月上涨0.7个百分点。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2020年至2021年小阳春这一轮楼市的核心原因是信贷政策,尤其是与住房市场经营性贷款相关的政策。监管的效果取决于严格检查资金非法进入住房市场的政策的执行情况。春节前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开始严查经营性贷款流入楼市,严控政策持续升温。

“银行大力查处非法购买消费贷款和商业贷款的情况,检查企业的流水和信用信息。空客肯定不行,新注册的公司也不行。现实生活中必须运营的企业必须是。”一些银行员工透露,一些小微企业刚刚签约学区,并向多家银行申请了数百万的经营性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