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汽车业造假变本加厉 所谓工匠精神沦为笑话

众所周知,日本作为世界经济大国,也是为数不多的发达国家,在日本汽车制造业是非常发达,很多知名汽车品牌均在日本诞生。但让人意外的是,日本汽车业造假变本加厉,所谓的工匠精神也已经沦为笑话,下面一起去看看。

日本汽车业

可以说,目前日本汽车工业已深深陷入“破窗效应”不能自拔,尽管这些年来有关日系汽车造假、瞒报的丑闻经常被揭露,但令人震惊的是,涉事企业乃至整个日本汽车工业不仅没有及时制止,反而还变本加厉,任由其泛滥到了无可挽留的地步。

其实,在近段时间关乎消费者生命安全的刹车部件爆出造假丑闻后,该国汽车制造商并没有遵循公开透明的原则来消除外界的恐慌和质疑,反而极尽开脱、敷衍和塞责之事,这样做的后果除了把日系车拉下神坛以外,还会让日本汽车工业所谓的“工匠精神”沦为笑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