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奥园集团是国企还是私企?董事长是郭梓文吗

这几天,成都奥园广场“柱子房”事件一度上了热搜,引发舆论的关注。据了解,该公寓房开发商是奥园集团。不少人好奇,奥园集团是国企还是私企?董事长是不是郭梓文?如果你对此有疑惑,那么接着把下面的内容看完吧。

奥园集团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奥园集团是一家上市私企,1996年在广州成立,2007年在香港上市,已成为涵盖地产、商业、科技、健康、文旅、金融、跨境电商、城市更新、教育、美丽产业等板块的千亿级综合性企业集团,连续四年跻身《财富》中国500强,2020年跃居第204名。

据官网董事会信息,奥园集团主席、执行董事是郭梓文,五十五岁,该集团创办人,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主要负责制订该公司的发展策略及提供指引以协助该集团的项目规划、融资及投资,以及领导该集团的总体行政管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