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即将上市的公司名单 蚂蚁金服估值最高

近期,恒大研究院发布中国独角兽报告,报告中的公司皆是即将上市的公司。名单中一共有166家公司,这些公司的总价值达到将近8000亿美元,其中蚂蚁金服、字节跳动和滴滴出行的估值最高。

即将上市的公司

中国独角兽分布在15个城市,主要集中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北京独角兽共69家、数量占比41.6%为全国第一,上海、杭州、深圳为第二、三、四名。杭州的独角兽估值最高,平均达到106亿美元。

即将上市的10家中国公司名单:蚂蚁金服(1500亿美元)、字节跳动(750亿美元)、滴滴出行(516亿美元)、菜鸟网络(298亿美元)、微众银行(161亿美元)、京东物流(134亿美元)、贝壳找房(100亿美元)、车好多(90亿美元)、美菜网(70亿美元)、威马汽车(6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