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现在买哪款手机好 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不错

很多人有足够的钱,但却不知道买哪款手机。现在买哪款手机好?个人认为华为刚刚推出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 X2是不错的选择。目前,华为Mate X2“一机难求”,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甚是喜爱。

华为折叠屏手机受追捧

简单说一下华为mateX2配置,6.45英寸外屏,8英寸折叠内屏,90HZ刷新率,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55瓦有线充电。用一句话来形容华为mateX2,那就是设计非常优秀。

在折叠手机技术成面,Mate X2采用业界独有的双旋水滴铰链,即在弯折处形成一个水滴式的容屏空间,能够给折叠屏的强度和便携度双重保证。而且Mate X2搭载鸿蒙系统,这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一点。不过Mate X2的价格很贵,256G版本17999元,512版本189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