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紧缺的高危高薪工作 这些你愿意做吗?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职业工资都是比较高的,但由于危险系数比较高,所以很少人去做,那么目前紧缺的高危高薪工作有哪些呢?就像高压电的维修工,还有悬崖边施工的工人,这些都是分分钟冒着生命危险的,不过这些工作的待遇一般比较高。

工资

高压电线维修工

在电塔上工作的电工甚至更加危险。他们就像脚下的钢丝杂耍者一样,在脚下的电线上方数十米的高度上下飞行。强流从高空坠落夺走了太多生命!

悬崖施工人

在离地面几百米的地方,在用钢和木板建造的悬崖走廊上行走,只是走路很吓人,更不用说工作了!

悬崖挖掘机操作员

我面前没有路,依靠这种操作的挖掘机会一点一点地挖出一条路,有时会挖一块称重的岩石,坍塌,甚至人和车辆都将掉入悬崖!

采煤旷工

塌陷、瓦斯爆炸如果你认为不太容易发生。但地下闷热、潮湿的环境确实每天都要面对的。一个旷工,每天至少要和十升水,但还是解不出小便,水分全部从毛孔蒸发出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