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丰田1月份全球销量 受中国和日本市场的带动

过去,在疫情的影响下,汽车销量方面有所下降,但是新的一年汽车销量方面有所改观,我们来看一下丰田汽车销量方面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丰田1月份全球销量达到76.6万辆,中国和日本市场最给力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丰田汽车销量

据共同社报道,2月25日,丰田汽车1月份在中国和日本市场的全球销量为765514辆,同比增长4.6%,连续五个月增长,并创下1月份的历史新高。在销售分布方面,海外销量增长了3.0%,达到638178辆,在日本国内市场(包括微型汽车)的销量增长了13.8%,达到127336辆。

在中国市场,由于强劲的市场复苏,丰田的卡罗拉、雷凌、凯美瑞、亚洲龙等车型推动了同比销售约130%的增长。关于市场销售前景,丰田表示:“尽管新冠流行病再次在欧洲等一些地区蔓延,但对整体销售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