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蚂蚁花呗被骗了怎么办 第一时间做好这一点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中的一款信贷产品,开通之后,用户可以通过花呗支付、消费,即使银行卡没钱,也能在网上购物,主要就是依靠花呗额度来付款,可是,若是蚂蚁花呗被骗了怎么办?如果想要找回被骗的钱财,那么,第一时间做好这一点很重要。

花呗被欺诈骗钱怎么办

在发现自己被骗之后,想尽办法去寻找肇事之人,但成功的可能性很小,因此,第一时间最好先立即联系支付宝客服,说明自己蚂蚁花呗被诈骗的事实与原因,投诉骗子并要求赔偿,随后,再拨打110或是直接前往派出所报案,要求警方介入处理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可通过支付宝举报中心举报,在“我要举报”下方的服务板块中,选择“欺诈骗钱”,根据提示进行下一步操作,在“是否已付钱给对方”的下方选择任意一个,如果已付款就选择钱已付,随后再选择“对方用什么方式欺诈骗钱”,在下方任选一个,最终提交举报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