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银证书过期了怎么办 更新方法了解一下

网络发展飞快,国内的各大银行也早已实现网银功能,所谓网银,指的就是网上银行,持卡储户可以在网上完成一系列业务的办理,包括存钱、转账和消费,可是,每位银行储户都有网银证书,主要目的就是保障安全,那么,如果网银证书过期了怎么办?

网上银行证书过期更新方法

据资料具体介绍信息显示,网银证书是为持卡人使用网上银行提供安全保障服务的,当储户在银行注册网点完成申请手续,服务人员将为其制作密码信封,储户可凭借该密码信用下载网银证书,可如果网银证书过期了怎么办呢?更新方法了解一下。

储户可以通过网银盾证书更新工具进行操作,以中国建设银行为例:首先,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点击“开始”,再点击“程序”,选择“E路护航网银安全组件”并点击“网银盾证书更新工具”,这时会弹出网银盾证书更新工具,插入网银盾之后,点击“立即更新”,在弹出的密码输入框当中输入密码,以二代网银盾为例,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