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什么收款码能收信用卡 云闪付就可以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们消费支付会使用到二维码支付,其中微信、支付宝较为常用。不过,也有很多人使用信用卡这一超前消费工具付款,那么什么收款码能收信用卡?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信用卡付款

据了解,云闪付收款码接受信用卡付款。在申请云闪付收款码时,会有提示说明申请信用卡收款。如果云闪付开通了信用卡收款,就可以信用卡付款。但此功能未开通的话,只能用储蓄卡支付,所以广大用户一定要清楚了。

云闪付是一个APP,是一种非现金收付款移动交易结算工具,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由中国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的移动支付APP,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发布。云闪付APP具有收付款、享优惠、卡管理三大核心功能,云闪付APP与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同为银联三大移动支付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