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上银行怎么充话费 这个前提你有必要知道

所谓的“话费”,是指手机套餐费用,选择不同的套餐服务,月租费用也不一样,但是每个月都需要缴纳,当手机话费余额不足的时候,就需要再一次充值,不过,你知道通过网上银行怎么充话费吗?这个前提你有必要知道。

网银充值话费操作

手机用户想要通过网上银行充值话费,前提是个人银行卡必须已经开通网上银行业务,否则将无法进行话费充值。一般来说,网上银行的功能通常都是在办理开户的时候开通的,因此,对于已开通网银功能的用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充值手机话费,步骤如下:

以中国建设银行为例,首先,用户可通过浏览器搜索“中国建设银行官网”;其次,在跳转到银行官网页面时,点击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接着,在个人网银页面选择“缴费支付”,在选项中点击“全国话费充值”;然后,填写充值信息,包括需要充值的电话号码,再一次输入电话号码以确认,选择面值,有50、100、300、500元可选;最后,确认付款账号并点击下一步充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