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大瓜预警 最近又有新“动作”这次猛砸33亿元

最近媒体上很少有马云的消息,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马云曝出大瓜预警,那么马云又有什么新的动向呢?据悉,马云又有新动作了,这次马云出手十分阔绰,猛砸33亿投资上海德峨,那么马云此举的目的是什么呢?据了解,上海德峨持有申通快递的股份,马云这样做无异于间接增持申通。

马云

大家都很好奇马云最近在干嘛!因为业界都没见他有什么新的投资,不过最近,马云有一个新的“动作”。2月8日,申通快递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股东分拆及股权变更已经完成。阿里巴巴已经完全控制了上海德峨。要知道,上海德峨间接持有申通快递25%的股份。其实换句话来说,就是阿里巴巴再度加大了对于申通快递的投资,增持股份就是最好的证明。阿里巴巴此前斥资46亿元人民币,持有申通快递14.65%的股份。此次投资33亿元,两次获得申通快递25%的股份。

多年来,阿里巴巴已经投资了许多快递公司。当然,阿里巴巴的布局仍然非常庞大,因为阿里巴巴想做的是一家大型快递公司。尽管它本身并不运作,但许多优秀的快递公司已成为阿里巴巴投资的目标。这次再度出手33亿元,就是为了和申通展开更深度的合作。而且申通快递也公开表示:这次权益变化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阿里巴巴的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