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月入3000如何理财 这些方法教会大家

虽说投资理财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但对于很多人来说理财并不是这么简单,比如一些月光族,一个月下来基本没有了什么闲钱,根据就谈不上理财。那么,如果月收入在3000元,应该如何理财呢?这些方法教会大家。

投资理财

据了解,月薪3000元想要理财、存钱,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可以参考以下方法:培养一个记账习惯,做每月支出预算,这样哪部分支出超过预期,就可以在下个月进行控制;把全部收入与支出都列成清单,要进行合理花销;最后选择理财门槛较低的理财产品,比如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等,可以很大程度保障收益。

目前,市面上理财产品非常多,有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黄金、信托、保险等等。当然每种产品风险等级、起购金额以及收益率都各有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投资偏好,风险承受能力以及资金流动性等综合考虑选择一款合适自身的产品来进行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