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石家庄一次性购房补贴提高到30万 建设人才强市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所以大多数人在购房之前都需要慎重。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不同地区买房也是有不一样的政策,那么石家庄的房价你有了解吗?有消息称石家庄一次性购房补贴提高到30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石家庄购房补贴提高

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有所差异,想要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并不容易,现在很多城市都推人才强市策略,就有石家庄市出台了一批务实管用的人才培养引进政策措施,营造良好人才生态,我们一起来看看!

石家庄一次性购房补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石家庄推人才强市18条措施,在召开的办召开了《关于高质量建设人才强市的实施意见》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出台了一批务实管用的人才培养引进政策措施,为各类优秀人才来石创业发展送上大礼包。

值得注意的是,石家庄一次性购房补贴提高到30万,对引进的博士学位研究生,自到石家庄工作之日起5年内,每月享受的房租补助由2000元提高到3000元,在市域内购买首套自用商品住房的,给予的一次性购房补贴由15万元提高到30万元。而且加大高技能人才或团队支持力度,加强对创新创业人才金融支持,完善公积金贷款购房政策,在政策范围内给予最大优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