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办etc哪个银行好 各个银行etc办理优惠有哪些

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是在近几年才开始慢慢推广和普及的,取消高速收费站也是政策的一部分,在车主们办理好etc业务之后,均可通过etc通道缴费,目前在国内大部分银行都可以办理,可是,办etc哪个银行好呢?各个银行etc办理优惠有哪些?

高速etc办理选哪家银行

在办理etc业务的时候,因为不同银行推出的优惠活动都不尽相同,但至于办etc哪个银行好?最主要是看各个银行etc办理优惠有哪些。其中,工商银行的etc优惠活动包括通行折扣、支付优惠、赠送OBU车载设备一台、新客特惠、加油满减以及消费返现

另外,在建设银行办理etc,可享受到通行折扣、洗车服务、加油满减、车辆年检等优惠邮政储蓄银行etc办理优惠还有周末高速8折优惠、广百百货满500减100购物优惠、9元洗车服务、加油500返50、车辆免费检测。所以,由此可见,每个银行的优惠活动都不一样,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