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首富十大排名 农夫山泉老板上榜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诞生了越来越多的富豪,相信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马云、马化腾、许家印等人,这些富豪基本都是来自科技互联网以及房地产领域。其实,目前中国首富已经换人了,一起去看看中国首富十大排名。

中国富豪排名

根据中国首富排行榜2021年,目前中国首富为钟睒睒,身价为948亿美元,位居中国第一。第二名是马云,身价为581亿美元;第三名是马化腾,身价为559亿美元;第四名是何亨健,身价为416亿美元;第六名是王卫,身价为345亿美元;第七名是庞康,身价为340亿美元;第八名是李嘉诚,身价为326亿美元;第十名是杨惠妍,身价为319亿美元。

从去年9月开始,农夫山泉在香港上市,创始人钟睒睒的身价飙升,不仅成为中国首富,还取代印度的穆克什·安巴尼成为亚洲首富。钟睒睒现任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养生堂有限公司董事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