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 此举目的是为了减少浪费

最近有消费者爆料称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了味伴侣,因此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热议,那么海底捞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海底捞客服部回应称,之所以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是为了减少浪费食物的现象,因为之前牛肉粒就被浪费了太多,这也是为了响应节约粮食的号召。

海底捞

3月4日,记者从海底捞确认,上海的31家海底捞店面已试行实施小料台产品更新,提供了一种新的植物蛋白产品“味伴侣”作为搭配配料,而原来的牛肉粒将被列入菜品菜单进行低价单独供应,每份约50g,售价为0.8元。

最近“海底捞牛肉粒没有了”已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之一。在一些社交平台上,关于“海底捞牛肉粒不见了,我哭了”的各种讨论也已经出现。海底捞总部的客户服务部门表示,海底捞确实已经在上海的一些商店中用大豆基素食产品代替了牛肉块。这主要是因为许多客户无限制地将牛肉块用作菜肴,这会造成浪费。替换为“风味伴侣”以减少浪费。

据了解,除了这次推出的味伴侣,海底捞还将推出十多种植物性蛋白质产品,包括零食,汤等,目前正在内部测试和品尝中,海底捞将继续专注于上述产品优化。预计将于6月底在市场上出售一系列植物蛋白火锅食材,这将使植物蛋白产品真正丰富食品类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