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建议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加快行业规范出台

现在除了普通的香烟之外,电子烟在市面上也很受欢迎,特别是想要戒烟的人士,也是会购买电子烟替代的。但是对于未成年人来说,无论什么香烟还是存在健康风险的。于是全国政协委员建议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并且加快行业规范出台。

电子烟销售问题

随着烟民越来越多,不同香烟的销量是很可观的。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很多人说电子烟没有危害,但其实有些电子烟中加入了尼古丁,本质上和真烟没有什么区别。

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电子烟被误认为是无害的,大量青少年模仿以吸电子烟为“时尚”,部分家长也认为这是一种安全行为也不加制止。所以对于电子烟的了解问题还是需要清楚的。现在全国政协委员孙承业建议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具体如何呢?

孙承业表示,无论是电子烟还是传统香烟都有危害,特别是要明白电子烟带给我们的危害,评价电子烟不应只看单一物质毒性高低。建议保护青少年健康远离电子烟,加快行业规范出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