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比亚迪2月销量数据出炉 同比增长280%

疫情得到控制之后,我国经济方面逐渐得到恢复,商品销量也开始上升,我们来看一下汽车销售方面,先看一看国产车比亚迪,今年2月份数据统计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比亚迪2月销量数据出炉,迎来暴涨。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亚迪销量上升

刚刚进入3月,比亚迪宣布了2月的销售公告,比亚迪今年2月的销量为20927辆,同比增长280%,换句话说,比亚迪今年2月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近三倍。其中,2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0355辆,同比增长269.43%;燃油车销量为10572辆,同比增长290%。

这个整体增长率看起来有些夸张,非常令人兴奋,但是对于一个成熟的汽车公司来说,一个成熟的汽车公司突然实现如此巨大的增长显然是不正常的。实际上,如果我们将时间回溯到一年前,不难发现这种增长结果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去年2月,国内在当时的疫情中遭到了全面封锁,而汽车市场销售惨淡,因此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实际上是很正常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