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新冠疫苗运抵哥伦比亚首都 质量与安全都值得信赖

目前有很多国家都从中国购买疫苗,因为中国的疫苗质量与安全都值得信赖,据悉,中国新冠疫苗运抵哥伦比亚首都,该国政府将努力让70%以上的人都能够接种到疫苗,据悉,这已经是第二批运往哥伦比亚的中国新冠疫苗了,目前90%的新冠疫苗已经投入使用。

新冠疫苗

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第二批新型冠状疫苗于6日下午抵达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接种疫苗后,哥伦比亚总统杜克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政府将努力实现为70%以上的人口接种疫苗的目标。

根据哥伦比亚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先前宣布的计划,将为全国80岁以上的一线医务人员和老年人护理机构提供科兴疫苗。同时,它将重点关注与巴西南部接壤的亚马逊省,沃佩兹省和瓜伊尼省。艾伯塔省正在倾斜供应,以帮助应对突变的新冠状病毒在巴西的蔓延。

哥伦比亚于2月17日开始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根据哥伦比亚的国家疫苗接种计划,医务人员,老人,患有基础疾病的成年患者以及中小学教师等团体将优先接种疫苗。根据哥伦比亚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统计,截至6日16:00,该国已确诊2273245例,死亡6412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