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余额宝什么时候推出的 最开始收益是多少?

随着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人开通支付宝,这样更方便我们日常生活的快捷支付。支付宝旗下的功能有不少,其中余额宝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余额宝什么时候推出的?海有它最开始收益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上线时间

余额宝属于蚂蚁金服旗下的一款产品,主要在支付宝里面运用,早在2013年6月正式推出。余额宝的主要用途是通过将支付宝里账户余额转到余额宝里,从而产生收益。关于收益方面,大家都比较好奇余额宝最开始收益是多少?

从历史万份收益来看,最早的万份收益收益率只有1.135元,之后的万份收益基本上保持在一元左右。不过,由于余额宝规模增长过快,管理难度增加、运营成本增加,加上相关的政策监管,所以余额宝收益就开始慢慢降下来了。截止目前,余额宝万分收益为0.5504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