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图4000万美元购加密货币 看好区块链的发展前景

今年以来,虚拟货币的行情一直非常火爆,前不久特斯拉才宣布购买15亿美元的比特币,近日,美图又以4000万美元购加密货币,其中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币,那么虚拟货币投资市场为何被看好呢?据美图公司表示,对区块链行业在未来的发展表示十分有信心。

比特币

在特斯拉宣布购买15亿美元的比特币作为投资之后,最近,国内上市公司也开始投资。

3月7日,美图发布了“购买加密货币(以太币和比特币)”的公告,声明集团在2021年3月5日的公开市场交易中购买了15000单位以太币和379.1214267单位。分别为2210万美元和1790万美元。这些购买是根据公司董事会先前批准的加密货币投资计划进行的,该集团可以购买净值不超过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资金来源是公司的现金储备。

这次,美图在加密货币上的投资总额约为4000万美元,不超过1亿美元的上限。

美图公司在公告中还表示,公司董事会对区块链的未来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并认为“区块链产业仍处于早期阶段,类似于2005年左右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因此,他们认为加密货币具有足够的“此时,通过将其部分现金储备分配给加密货币,可以用来分散在基金管理中持有现金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