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谈空调包修十年 这次格力要放出大招了

在空调行业中,格力算是该行业中的佼佼者了,最近格力又放出了大招,董明珠谈空调包修十年,而且十年包修是完全免费的,而目前格力空调的包修年限最长是整机6年,如今又延长了包修时间,在空调行业中恐将又要引起轩然大波。

格力空调

说到格力空调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空调界的龙头老大,格力空调质量杠杠的。最近,为了增加销量,从而巩固原有市场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发表了公告。

该公告指出,格力将从2021年3月1日起为客户购买的家用空调提供10年免费保修。毫无疑问,这一措施将提高格力的品牌知名度和客户满意度。同时,另一项福利也在公告上同时公布了。

十年包修,董明珠和格力空调又主动出招了。“我们说的‘包修’是对消费者完全免费的。”3月7日,格力电器有关负责人对记者作出了回应。延长保修期无疑将意味着成本增加,但效果尚不清楚。随着市场结构的变化,格力能否继续利用其先前的影响力来搅动整个空调行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