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近8成避孕药由女性主动购买 健康消费数据报告出炉

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同人的消费观有所差异,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各方面的消费也有有所不同。今天是3月8日女神节,不少关于女性的话题涌现,另外也有女性健康消费数据报告出炉,在报告中,近8成避孕药由女性主动购买。我们一起来看看!

避孕药购买率

众所周知,女性一直是消费主力军,各种产品的销量在不同时期肯定是不同的。特别是避孕节育是人类繁衍永恒的话题。多次反复人工流产严重影响妇女的生殖与身心健康,已成为亟待解决的公共卫生问题。

女性主动购买避孕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3月8日妇女节某平台《女性健康消费数据报告》出炉,解读了当代女性健康消费新趋势。特别是有数据显示,女性比过去更渴望能拥有身体自主权,在2020年的销量中,近8成避孕药由女性主动购买。

我国避孕药市场前景巨大,消费者主要以女性为主,未来将逐渐向男性消费者发展的新趋势。在女性健康消费数据中,除了避孕药之外,90后女性的开销中,HPV疫苗费用支出排行第一名,南方女孩的花销中,HPV疫苗费用支出排行第二,女性健康消费支出逐年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