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谈格力不涨价 铜价继续上涨视情况而定

近段时间,听到了电器涨价的消息,同时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唯独有一个电器品牌没有宣布涨价的消息,那就是格力品牌。根据最细消息报道,董明珠谈格力不涨价:铜价上涨不是长期的。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董明珠称格力不涨价

近期,为应对空调等家用电器的持续涨价,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由于近期铜价上涨,但时间不长的,格力坚持不提价,但如果铜价继续上涨,上升取决于情况,不要把这个马上转移给消费者。

据悉,昨日,格力电器发布了《关于家用空调免费维修十年的公告》,表示为响应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鼓励企业进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服务和产品。格力电器决定为2021年3月1日起销售的家用空调提供10年免费维修服务,并为老用户提供以旧换新服务。登录格力董明珠店的老用户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可享受最高380元/套的购买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