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g芯片有哪些 盘点全球部分已发布的5G芯片

现在已进入5G时代,市场上开始不断涌现5G产品,最普遍的便是5g手机,它主要通过5g芯片实现5G网络的连接,但各个手机厂商在自家智能手机所搭载的5g芯片是不一样的,那么,5g芯片有哪些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盘点全球已发布的5G芯片吧。

目前发布的5G芯片排名

1、华为麒麟990;2、高通骁龙865;3、高通骁龙765G;4、Exynos980;5、MediaTek天玑1000L;6、高通骁龙855 Plus;7、三星Exynos 980;8、ADI—5G mmWave芯片组;9、联发科5G SoC;10、三星5G射频芯片组;11、U-blox SARA-R5系列;12、nq UltraScale+RFSoC系列。

三星开发了自己的DAFE,将其作为ASIC,这样一来,将能够提供更小的尺寸和更低的功耗,不过,在上述部分5g芯片中,实际上,有绝大多数芯片都是国际市场中比较知名且出色的,华为麒麟990处理器目前搭载在华为最强旗舰mate系列新机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