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弄到花呗12期免息 机会难得要牢牢抓住

在网购时,我们经常会用到花呗支付,在有限的额度内,只要消费金额不超出额度,并且商品支持花呗付款的,都是可以成功支付的,可是,不知道怎么弄到花呗12期免息的福利呢?要知道,这样的机会难得要牢牢抓住。

支付宝花呗12期免息还款

一般来说,最低还款是要计息的,主要对尚未偿还的部分收取利息,而分期还款有一种免息福利,免息周期可长达12期,但是要怎么弄到花呗12期免息的机会呢?据悉,花呗12期免息福利并非时时刻刻都有的,一般在双十一、双十二这样的网购促销节才有

所以,想要弄到花呗12期免息券,还需要持续关注淘宝或支付宝的活动,才有机会能够拿到免息券,这种机会难得要牢牢抓住。假设申请了3000元的花呗分期,分12期进行偿还,那么,每月的应还本金=3000÷12,结果等于250元,当12期全部免利息的时候,消费者每月只需换250元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