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医生称多数咖啡粉中含有蟑螂 胃已翻滚还敢喝吗?

对于白领来说,工作之余来一杯咖啡提提神已经是每天的必备品,虽然很多人爱喝咖啡,但如果当你知道咖啡中可能含有昆虫那你还会喝吗?最近有英国医生称多数咖啡粉中含有蟑螂,而且加入蟑螂蛋白质会比较高,不少网友表示胃已经开始翻滚了,以后对咖啡估计会产生心理阴影。

咖啡粉

英国NHS的医生Karan Raj在社交媒体上说,咖啡粉的成分通常含有一定比例的蟑螂和其他生物。他说,这些蟑螂通常没有被完全处理掉,因此只能先烤然后与咖啡豆混合一起磨碎。但是,医生还说,大多数食品当局允许食品中一定比例的昆虫和“高蛋白质含量”。“如果您对蟑螂过敏,最好远离咖啡。”对于咖啡爱好者来说,这可能是最大的痛苦。

随着咖啡在全球的快速推广,其行业也已经实现了现代化。如今,许多咖啡农场在收割时都使用机械收割。尽管该方法提高了效率,但是隐藏在咖啡豆中的昆虫很难识别它。因此,生产的咖啡豆含有某些昆虫成分已成为非常正常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