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韵达被上海消保委点名 因快递末端投递服务不规范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够接触,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其中韵达就是大家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近日有消息称韵达被上海消保委点名,因快递末端投递服务不规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韵达被点名原因

韵达是是集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有网购经历的人都知道,经常有不方便收货的时候,所以就会让快递员将快递放入快递柜,但如果快递员未经你同意,将快递放快递柜,你觉得如何呢?

韵达被投诉问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临近,近日有上海市消保委发布2020年消费投诉十大典型问题,其中韵达被上海消保委点名了,2020年共受理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投诉475件,原因是快递末端投递服务不规范。未经消费者同意擅自将快递投入驿站、还有快递柜以及未经消费者同意将快递随意丢弃在门口导致遗失等等。

遇到快递出现问题,很多消费者都会联系快递公司进行维权,但是有个别消费者反映,在沟通过程中还遭到公司工作人员的谩骂。韵达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通达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之前早有《快递暂行条例》明确规定,快递员要将快递投递至快递单约定之外的其他地点,要征得消费者同意。所以对于韵达被点名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