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15记者成卧底公司二把手 从销售做到了高管

每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不少造假的商品,还有消费者投诉的各种问题都被曝光出来,其中汽车行业是不少人会关注的,而且一些二手汽车交易平台欺骗消费者的问题有很多,于是就有记者去做了卧底调查。近日有消息称,315记者成卧底公司二把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二手汽车交易欺诈

随着中国经济形势稳定向好,汽车后市场消费持续复苏,二手车交易量有序回升,不过现如今二手车的交易平台有很多,价格便宜是二手车最大的卖点,但是一些二手车的销售还是存在欺诈行为的。

记者卧底二手汽车公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买辆二手车过渡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但是二手车市场诚信不足,消费者遇欺瞒困境依然存在。315记者为了揭露某二手汽车交易平台欺骗消费者的问题,卧底到一家公司。从销售一点点做出业绩,于是做到了高管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为拿到核心资料和证据,他一着急一努力便从销售做到了高管,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收入增加了,手下还簇拥十几个小弟,纷纷叫自己“老大”。开展调查取证是真正的顺风顺水了,智勇双全的卧底记者让人看到了现实版的无间道。台里“不放心”,总导演生怕他“叛变”,于是每天电话嘘寒问暖。不得不说一些二手汽车公司的水很深,消费者买二手车要小心不要被欺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