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P50手机芯片用的是什么 搭载麒麟芯片

华为最新款旗舰手机P50系列很有可能将于4月或者5月发布,手机的多项数据也逐渐曝光。华为P50手机芯片用的是什么?根据知名数码专家爆料,P50系列将搭载麒麟9000和麒麟9000E芯片。

P50将发布

全新的华为P50系列预计依旧会提供华为P50、P50 Pro、P50 Pro+三个版本。其中P50将采用微曲屏,P50 Pro为瀑布屏,而P50 Pro+则为曲面屏,三者均将首次采用居中单挖孔的设计。消息传,P50系列不仅搭载麒麟9000芯片,还会搭载鸿蒙系统。

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将首发搭载液体镜头,并将首发搭载索尼有史以来最大底的手机CMOS传感器IMX800。此外,该机将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5W的无线快充。由于麒麟9000芯片紧缺,大家对这款华为高端手机还是非常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