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多家平台疑下架H&M商品 因抵制新疆棉花?

H&M作为全球有名的服饰品牌,是ErlingPersson在1947年创立,并且在全世界1500多个专卖店销售服装、配饰与化妆品等首饰产品。根据网友爆料称,我国多家平台疑下架H&M商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H&M商品

根据网友3月24日下午透露称,国内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知名电商平台已经下架H&M相关产品。而淘宝APP最新搜索结果显示,所有“H&M”和“HM”搜索均无结果,疑似遭天猫屏蔽。但让人意外的是,距离发布不久后相关商品显示为正常状态。

为何H&M商品被国内多家电商平台下架呢?原因,是此前H&M集团发布声明抵制新疆产品被共青团中央点名,表示一边造谣抵制新疆棉花,一边又想在中国赚钱,随后迅速登上了热搜,同时也遭到了众多网友的讨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