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样拍西瓜视频挣钱呢? 这些方法免费给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人拍视频,因为这个行业赚钱,吸引更多人加入。如今有许多短视频平台只要发布视频就可以获得收益,其中一个就是西瓜视频,有人提问怎样拍西瓜视频挣钱呢?接下来告诉大家在是西瓜视频赚钱的方法。

西瓜视频赚钱

熟悉平台收益机制:如果要从西瓜视频获得收入,则必须首先熟悉平台收入机制,并了解获得创作收入的正确方法。首先,开通西瓜视频账号并加入创作者计划后,即可自动开通收益权限。

声明了原创视频并且发布的视频必须是横版短视频时,在平台才能赚取收入。创作者可以通过西瓜视频应用程序或今日头条APP【发视频】发布横屏视频,然后他们可以默认放置视频广告并获得广告收入。

拍摄剪辑优质短视频:在视频创作方面,视频的主题必须清晰,内容必须是高质量的。封面图片应在后期编辑过程中进行选择,并制作精美的封面以吸引粉丝打开短片。同时,视频内容也应进行良好的编辑,以吸引观众观看。

做自媒体电商变现:通过在平台上播放短视频来赚钱似乎有点被动,并且创作者还可以通过电商变现的方式来赚取更多佣金收益。例如:打开产品窗口和实时购物袋,并通过短视频进行带货。当然,要激活“商品卡”功能并赚取佣金收入,粉丝量必须达到10000个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