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兴盛优选加盟能赚钱吗 加盟是不是免费的

兴盛优选这个平台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它是一家互联网新零售平台,其定位是解决家庭消费者的日常需求,目前业务已在全国多个地区分布。对此,有人疑问兴盛优选加盟能赚钱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兴盛优选加盟免费

兴盛优选主要通过两方面来赚取收益:一是商品佣金。这是团长赚钱的主要来源,佣金是按平台佣金比例*商品成交总额计算,在平台佣金不变的前提下,增加商品成交量是提高商品佣金的首要任务。二是其它商品的销售。兴盛优选的物流成本较低,商品价格相当于批发价,很能吸引消费者,消费者一增多,店内客流也在增加,进而可以带动店内其它商品的销售,增加收入。

现在实体店加盟兴盛优选都是免费加盟的,只要你有实体店,都可以加盟。兴盛优选加盟不收任何费用,你可以在提交资料后,添加员工微信,等待公司通知。通常需要你到现场培训面签,面签通过后即可开通自己店面的兴盛优选,面签后即可开通上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