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推迟MacBook和iPad生产 原因是什么

苹果公司的产品有很多,对于不少果粉来说肯定会留意一些新品上市的消息了,特别是对于苹果产品的生产情况也有关注。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推迟MacBook和iPad生产,那么该传闻传出,推迟生产的原因是什么呢?

苹果受芯片短缺影响

苹果平板电脑和iPad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一般有新款上市都会吸引很多消费者购买,之前有传言称,苹果近期将举行发布会,发布最新的2021款iPad等产品,但是现在传苹果推迟MacBook和iPad生产,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产品推迟生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的春季发布多数人都很期待,但是有知情人透露,一些MacBook和iPad的生产已经推迟。至于原因,是芯片短缺导致MacBook生产的关键一步出现延误,一些iPad的组装被推迟,因为显示器和显示组件短缺。

全球芯片短缺愈演愈烈,拥有强大采购能力的苹果也无法幸免,不过,目前iPhone生产尚未受到影响。总体而言,零部件短缺仍然是苹果供应链的问题,尚未对消费者的产品可用性产生影响。当下芯片供不应求背后有多重原因,除了全球供应链问题,疫情催生的火热电子产品需求也是诱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