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州侦破涉案10亿元奶粉走私案 共查获17万多罐

奶粉是很多婴幼儿缺少不了的粮食之一,市面上无论的是进口的奶粉还是国产的奶粉都有不少品牌可选择,但是关于奶粉的真假,消费者还是要注意辨别的,还有购买奶粉要去正规的场所。近日,广州侦破涉案10亿元奶粉走私案,共查获17万多罐。

走私进口奶粉

走私是逃避监管违法携带物品进出境的行为,经常会看到新闻上不同产品走私的案件发生。现如今有奶粉走私案引起大家关注,那么是什么品牌的奶粉呢?广州海关在多地开展统一查缉抓捕行动,我们一起来看看!

10亿元奶粉走私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广州海关开展专项行动,成功打掉4个通过跨境电商和寄递渠道走私奶粉的犯罪团伙,涉案金额约1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广州海关当天共出动海关警员178人,分30个组在上海、武汉、长沙、深圳等地开展统一查缉抓捕行动。

犯罪团伙走私新西兰产进口奶粉,进一步降低了进口成本,偷逃应缴关税。在犯罪嫌疑人宋某的电脑里,保存着大量全国各地从他手里购买奶粉的用户信息。还有在一处仓库内,发现大量无合法合规手续的新西兰产进口奶粉,经清点共17万多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