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借款为什么要刷脸? 这些平台不用人脸识别

现在借钱很方便,但是随着借钱逾期情况较多,一些平台要求就更加的严格了,在申请借款的过程中经常会需要进行刷脸,很多人不明白借款为什么要刷脸?主要还是审核本人身份。为了减少大家的麻烦,推荐一些不用刷脸的平台。

贷款平台

1、百度有花钱:这是百度金融推出的一种贷款产品,信贷额度在1000到200000元之间,贷款期限为12-24个月。要求用户年龄在25-45岁之间,贷款速度快且金额大。用户可以直接下载APP并注册其手机号码。

2、花鸭借钱:该产品由黑龙江瀚华互联网有限公司放贷的,是针对年轻人的消费贷款产品,信用额度在30到10万之间,贷款期限为3-12个月。需要22-45岁,需要提供身份证、手机号码、银行卡。

3、借你用:该产品具有信息简单,批准迅速的特点。贷款的信用额度在10到50000元之间,贷款期限为1-3个月,申请人需要22-55岁,真实姓名手机号码为6个月及以上。

4、平安小橙花:平安消费金融推出的产品信用额度为100到20万元之间,贷款期限为3-24个月,日利率为0.039%,视实际批准结果而定。用户年龄在22-45岁之间,并且工作收入来源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