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罗永浩今年目标收入至少100亿 直播带货风生水起

大家还记得锤子手机的罗永浩吗?自从锤子手机倒闭之后。罗永浩就破产并且身负巨债成为老赖,但他通过直播带货已经差不多把债还完了,最近罗永浩表示今年目标收入至少100亿左右,那么罗永浩能做得到吗?还是只是说说而已?

罗永浩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4月8日表示,他去年完成了约30亿美元的投资,并希望今年在电子商务、代理业务、营销推广、培训和供应链业务方面增加100亿至150亿美元。他说,目前该行业的草根色彩很重,许多品牌希望在该行业培养更多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因此他们决定投资于在线名人主播教育和培训业务。

二零二零年四月一日,举债6亿元的罗永浩在抖音开启了自己的直播带货事业。去年,罗永浩在一档脱口秀节目中向外界透露,他已经偿还了4亿元的债务。

不久前,罗永浩表示,剩余的债务将在2021年年底还清。罗永浩除了继续扩大自己的直播带货事业外,还表示将利用业余时间拓展其他行业,比如学习乐器和发行专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