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恢复未领微信红包 用户可尝试这一补救方法

众所周知,微信可以发送红包,用户即可以单独发给个人,也可以在群里面发送。有时候,因为群里太多朋友刷屏,导致自己操作失误将未领取的红包删除了。那么,怎么恢复未领微信红包?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信红包未领取补救方法

如果微信红包没有收到就直接将聊天记录删除了的话,是没有办法找回的,微信官方也没有提供红包找回功能。但是用户可以尝试这一方法,微信红包在24小时未领取的,资金将原路返回原账号,之后再叫好友发送给你就可以了

消息指出,微信红包是腾讯旗下产品微信于2014年1月27日推出的一款应用,功能上可以实现发红包、查收发记录和提现。2014年4月14日,“安卓手机用户只要用微信扫描身边出现的红色二维码,通过腾讯应用宝成功安装其他应用软件,即可领取微信红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