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住建部约谈5城要求坚决遏制炒房 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房地产市场不少人都有关注,因为房价的涨跌是很多购房者会留意的。不同时期房价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近日有消息称,住建部约谈5城要求坚决遏制炒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房地产市场发展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买房需要一笔不少的资金。要知道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坚决遏制投机炒房,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要求5城坚决遏制炒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房地产市场再次传来大消息,那就是昨日,住建部约谈5城要求坚决遏制炒房,这5城分别是广州、合肥、宁波、东莞、南通。要充分认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值得注意的是,遏制炒房,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近期广州、合肥、东莞等城市落实主体责任,针对房地产市场升温问题出台了调控措施,对稳定市场起到了一定作用。据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将东莞、南通市列入房地产市场监测重点城市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