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千万不要在账单日当天消费 这些要注意了

越来越多认申请信用卡,只要信用良好成功申请的机会很大,许多人申请信用卡之后,对信用卡的了解并不多,使用规定最好的了解清楚,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信用卡千万不要在账单日当天消费,为什么呢?一起看一看。

信用卡消费

实际上重点仍然是信用卡的免息期,众所周知,每个银行都有两个免息期,较长的时间是56天,较短的时间是大约20天。具体天数取决于信用卡时间和还款时间,其中又以账单日作为分水岭。

至于在账单当天不支出,最大的原因是有些银行在账单当天付款,必须在当期还款,所以只能享受最短的免息期,例如分别是农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华夏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民生银行占13家主流银行的一半以上。

如果您想享受最长的免息期,如果您拥有这些银行的信用卡,建议在结账日的次日进行消费,以便将下个月的账单包括当月的消费,并且那么下个月的账单将在账单出来后偿还。以建行为例,如果账单日期为27日,还款日期为15日,消费于4月28日,账单于5月27日发出,且付款仅在6月15日偿还,且利息免费期间很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