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1年私家车交强险是多少钱 车险怎样买划算

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了,而当大家买了新车之后,就要购买车险了,其中,交强险这个险种是必需要购买的。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还不清楚购买交强险需要多少钱。那么,你知道2021年私家车交强险是多少钱吗?

汽车保险

交强险全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这是一种强制性的保险。另外,在2021年的交强险缴费标准:针对7座以下的私家车,还是950元/年,但是如果车主驾驶习惯好,在1、2、3年之中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的话,可以打折扣。折扣依据地区的不同,每年缴费的车险保费也是有不一样的。

有车的朋友都知道,每年都花费不少钱购买车险,而车险怎样买划算呢?有专家表示,车险购买这几种就行了,分别是交强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这几种车险几乎可以应对在道路上发生的一切交通事故了,并且,车险并不是买得越多就越好,购买最重要的这几种险种就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