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年底前近7成国人有望接种新冠疫苗 目前使用量多少?

疫情期间,接种新冠疫苗是目前最有效防控措施了,多地区的疫苗接种工作在推进,不少人都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了。有消息称,年底前近7成国人有望接种新冠疫苗,那么目前新冠疫苗使用量多少?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我国已有5个生产企业的新冠病毒疫苗批准附条件上市或紧急使用,通过有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在人群中逐步建立起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流行,尽快恢复我国社会经济、居民生活正常运转。

接种新冠疫苗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加快疫苗接种,是当前有力的疫情防控手段。日前,中国疫苗协会披露,明年我国新冠疫苗年产能将达到约50亿剂,而在今年底前近7成国人有望陆续进行接种。新冠疫苗的研发也加速了国内疫苗产业的国际化进程。

至于新冠疫苗使用量方面,截至目前,我国国产新冠疫苗在国内的使用量超过了1亿3千万剂,而出口数量也超过了1亿剂,涉及百余个国家。国内还有不少疫苗企业也在朝着年产能10亿剂乃至20亿剂规模迈进。那么,你接种新冠疫苗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