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百世快递、极兔因低价倾销被罚 高价垄断也应关注

价格太高又说高价垄断,价格太低又说低价倾销,最近百世快递、极兔因低价倾销被罚,但是价格低也有错吗?据网友表示,百世快递与极兔的价格的确比较便宜,因此有不少网友都喜欢用这两个快递,但是却被吐槽太便宜了。

快递

4月9日,义乌邮局的一位人士向记者证实,因“低价倾销”,百世快递、极兔速递被整治,主要措施是停运部分分拨中心,已于当日执行。

记者于4月6日收到义乌市邮政管理局对上述一家快递公司发出的警告信,表示义乌邮政管理局的措辞相当严格,并指出该快递公司“以低价倾销”。#百世极兔因低价倾销被罚#该话题已在微博上热搜。

对此,网民表达了不同意见。有网友表示,也要注意高价垄断。有网友说:“百世快递的价格确实很便宜。例如,在海南省省内其他快递都要15元,百世10元左右,挺喜欢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