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800个比特币能提现吗 会不会被查?

众所周知,比特币作为一种虚拟货币,在近几年可以说遇到了牛市,价格一路飙升,按照目前一枚比特币价格8000美金来计算,800个比特币就是640万美元。那么,800个比特币能提现吗?会不会被查?下面一起去看看。

比特币虚拟货币

640万美元相当于3500万人民币,这也不是一笔小数目,这么大一笔钱从交易平台转出肯定是会进行审批的,并且还会收取手续费。但根据中国反洗钱法,800个比特币卖出把钱转到个人账户,是肯定会被风险控制的,然后会被请去银行喝茶,以及审查资产

比特币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