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发声明处罚极兔 督促规范不当行为

网购平台的增多,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其中拼多多就是大家熟知的购物平台之一,因为拼着买更便宜深受消费者青睐。近日有消息称,拼多多发声明处罚极兔,并且督促规范不当行为。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处罚声明

拼多多是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App,成立于2014年01月09日。上海极兔速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9月29日,快递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报关业务;进出口代理。拼多多发声明处罚极兔,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拼多多处罚极兔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拼多多发布声明,澄清与极兔速递无特殊合作、无投资关系。并且给予极兔速递提高业务合作保证金等处罚,督促极兔总部于处罚下达之日起规范网点及工作人员的不当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在拼多多声明中,《拼多多发货规则》目的是规范商家发货行为、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春节期间同极兔速递开展的特约保障合作已于2021年2月22日结束。那么你平时网购常用哪个平台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