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悦诗风吟陷假环保风波 网友表示自己被欺骗了!

化妆和护肤是很多女性朋友长期要做的功课了,不同品牌的化妆品有很多,而且一些知名的品牌很受欢迎。其中悦诗风吟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悦诗风吟陷假环保风波,这是怎么回事呢?

悦诗风吟产品包装

悦诗风吟是韩国化妆品品牌,也是由韩国第一化妆品集团AmorePacific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潜心研制的自然主义化妆品,是高科技和自然的结合。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不同的产品都推出绿色环保的商品,但是产品的包装真的是可回收的吗?

悦诗风吟纸瓶里裹塑料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悦诗风吟品牌的化妆品的特性:自然、健康、朴素。为了体现环保概念,悦诗风吟特别运用可回收的环保材料来作为包装。但是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被欺骗了!悦诗风吟的一款面部精华的瓶子,打开纸壳包装里竟然还包了一个塑料瓶,但包装上却赫然写着“我是一个纸瓶”。

于是,针对悦诗风吟纸瓶里裹塑料瓶,网友向消费者中心提起投诉。但是悦诗风吟回应:塑料瓶是可回收的,也是环保的,并为宣传用语的不准确“道歉”。对此,网友质疑悦诗风吟假环保,那么,你有买过悦诗风吟品牌的产品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