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五一多条热门航线机票价格上涨 出游热情高涨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旅游业也渐渐恢复了,据消息称,五一多条热门航线机票价格上涨,假期出行需求强烈,甚至部分经济舱已经售罄。即便机票价格上涨,但依然无法阻止人们出游的热情,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机票

据报道,“ 5月1日”假期期间对旅行的需求很大,许多受欢迎的路线的价格都上涨了。以“ 5月1日”从北京到三亚的航线为例,许多经济舱航班已被抢购一空。

关于超过5月1日流行路线的票价上涨,有的网友有“先见之明”称,他们是一个月前购买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提醒大家:“五一”假期快到了,每个人都应该去散步,看看,享受春天的美丽。但是,与此同时,我们必须始终牢记,仍然不能放松对流行病的预防和控制。特别是在假期期间,请勿组织或参加大型聚会,聚会和其他聚会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