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清明节各省市旅游收入公布 贵州收入最高

清明节已经过去,各省市清明节旅游收入也逐一公布,贵州以86.12亿元的收入成为清明节旅游收入最高的省份。在公布收入的省份中,有多达6个省清明节旅游收入超过50亿元,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的省份达到4个。

清明节旅游

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1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02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44.6%,恢复至疫前同期的94.5%。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71.68亿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228.9%。虽然旅游收入高达271.68%,但是也只恢复至疫情前56.7%的水平。

从今年清明小长假来看,游客的出游需求得到了初步的释放。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和暑假,旅游业将迎来大规模的回暖,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游客提前预订机票和酒店。不过大家也要注意,疫情尚未结束,出游时记得做好防疫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