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百威与比亚迪合作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百威是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企业,比亚迪是作为全球新能汽车引领者,百威和比亚迪是两家不同行业的企业,如今两家公司合作引来众人的关注。百威与比亚迪合作原因是什么?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百威最新消息

4月13日,比亚迪与百威(中国)集团在深圳坪山比亚迪全球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百威中国将率先采购首批9台比亚迪纯电动牵引车Q3,实现在啤酒运输环节碳的零排放,后续还将投运佛山、唐山、武汉等多地园区。2018年,百威和比亚迪曾合作,以创新实践探寻绿色物流发展之道。

据介绍,此次再度合作,比亚迪将在商品运输等环节为百威提供更多绿色优质且不间断的零排放物流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正向推动力,引领全球物流运输电动化的浪潮。同时双方也将深化合作,共同彰显作为行业引领者的责任与担当,应对气候变化、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为实现创造一个更美好世界,打造更美好生活的目标共同努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